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

在别人眼中 我很乐观 ,但是有时候我一点都不坚强 。

别再想再依靠任何一位男生 ,别再想留下任何一位男生的心 。

没有那么一个人会为你留下 没有一个人会为你放弃 。

我只希望有一位朋友 会在我最无助 最低落 的时候陪着我 听我诉苦 解释给我听 我做的事对还是错 .............

我依然等着一个朋友 可以让我全心相信的 可以永远当我的解心朋友


在这种情况 真的很累很累 <'3

多想有那么一个人 会在我旁边跟我说 :重新开始 。别再想了  :)

我是一个 很需要人陪的 女生 。我会想很多很多 .............. 即使没的我也可以想到很有可能 。

有得玩尽量玩 。有人陪尽量聊 。我害怕一个人 ........

别以为我嘻嘻哈哈的 ,其实我也想很多 :)

好想发泄 ! 但是誰又回牺牲时间陪我疯疯颠颠 ?


:多么希望有个人能了解我 ,懂我想要的是什么 ...........
<'3

1 条评论: